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半導體零件加工

半導體零件加工

科技產品零件

商品型號: 03
許多半導體零件及配件極需要高精密數控加工技術,生瑋運用尖端CNC車、銑、削設備,加工成高精密之CNC parts, turned parts, turning parts, machine parts, machine shaft & metal parts...等零件,皆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並維持長期之協力廠商關係,亦可提供您OEM及ODM的服務,歡迎您來信詢問!!
生瑋公司加工零件以CNC parts, turned parts, turning parts, machine parts, machine shaft, metal parts為主,行業別包括:
● 醫療及科技產品零件
● 汽車零件
● 通訊產品零件
● 電動工具零件
● 建築零件
● 農業產品零件
● 能源相關產品
● 藝術品
● 心軸類零件
● OA用零件
● 空壓,油壓機器用機能零件
經由創新及不斷致力於維持最新的生產技術,生瑋公司能夠為客戶在最有效的時間內提供更好品質的產品及最具競爭性的價格。
聯絡資訊
負責人:黃忠偉先生
聯絡人:黃忠偉先生
通訊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3段76巷49弄3號
電話:+886-2-22671366/+886-2-22671809
傳真:+886-2-22670505
Email:wei@shengwei.com.tw
網址:http://www.shengwei.com.tw
郵遞區號:23673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