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車床加工成形順序介紹

車床加工成形順序介紹 (CNC精密車床加工 CNC Turning Machining)

此工件由CNC車床一次加工完成。 如左圖,由左至右為在加工流程中,工件形狀的變化。 先鑽中心孔,外徑粗車削 中心孔精搪孔加工,外徑精加工 外徑插溝粗精加工 第二主軸夾持,背面溝糟加工 以上說明希望能讓各位顧客更加了解車床加工順序。

特殊精密零件

特殊精密零件 (CNC車床加工 CNC Turning Machining)

此工件用CNC車床加工完成。 因材料為SUS316L,且此工件中心孔為∮1.5需鑽18.0深,約12倍的鑽孔深, 因加工難度高於一般工件,需較高的技術才能製造完成。 外徑跟內徑的壁厚只有單邊约0.25mm,如何避免工件變形的關鍵所在,就在於管理刀具和工法。

光學元件‏

光學元件‏ (CNC精密車床加工 CNC Turning Machining)

此零件用CNC車床搭配CNC銑床加工完成。 此零件的表面粗度要求在Ra0.4以下。 曲面有功能性要求,所以使用輪廓機測量並和2D圖檔比對,輪廓度必須在0.02內。

電子吸煙器零件(1)   Electronic cigarette (1)

電子吸煙器零件(1) Electronic cigarette (1) (CNC精密車床加工 CNC Turning Machining)

此零組件先個別以CNC車床加工,再進行組裝。 因兩工件要互相壓入組裝,所以孔徑和外徑尺寸需控制在0.008mm以內。 因銅製工件要進行電鍍金之步驟,會有一定的膜厚產生,所以在前端車床加工中,公差需特別管制,避免電鍍後因超過公差,而無法壓配。

鈦合金螺絲加工

鈦合金螺絲加工 (CNC車床加工 ‏CNC Turning Machining)

此工件由CNC車床加工完成。 此工件原本設計為鋼製零件,但因要求輕量化,所以選擇鈦合金來製作,雖然材料費用為一般鋼材之數倍,但鈦合金的結合功能性和強度,為其工件帶來更大價值。 鈦合金特性:強度高、耐蝕性優良、熱膨脹係數小、疲勞強度高、非磁性等特性,可以應用在各產業中。

CNC車床加工

CNC車床加工 (CNC車床加工)

生瑋的CNC車床加工,範圍包括: A.材質:各類金屬、鈦合金、工程塑膠及特殊材質的加工. B.精密度:深孔孔徑加工、最小孔徑加工、外螺牙加工、內螺牙、表面粗糙度加工、加工公差、精密牙加工. 如果您有CNC車床加工方面的需求,歡迎您的洽詢及估圖. 我們也深切的了解各種CNC車床加工的重點, 如圖: 其成品重點在於內孔需光滑,且外觀不得碰傷,因此在最後包...

機械零件加工

機械零件加工 (01)

許多醫療設備,配件及用品,包括外科手術器具及極需要高精密數控加工技術,生瑋運用尖端CNC車、銑、削設備,加工成高精密之CNC parts,turned parts,turning parts,machine parts,machine shaft & metal parts等零件,皆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並維持長期之協力廠商關係,亦可提供您OE...

汽車零件

汽車零件 (05)

汽車化油器極需要高精密數控加工技術,生瑋運用尖端CNC車、銑、削設備,加工成高精密之CNC parts, turned parts, turning parts, machine parts, machine shaft & metal parts…等零件,皆獲得客戶的高度肯定,並維持長期之協力廠商關係,亦可提供您OEM及ODM...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