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設備介紹  Presentation for equipment

設備介紹 Presentation for equipment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左圖為線切割廠環境之一角,分設三個廠區。 因機台數夠,加上適當完整的流程生產管理,所以價格很有競爭力,能以最低的成本為客戶提供服務。 大多線切割廠無設置較精密的測量儀器,生瑋企業內的精密測量設備,搭配完整的品管系統,能確保工件精度可以達到客戶需求。

特殊齒形加工

特殊齒形加工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此零件完全由CNC線切割加工完成。 齒形有功能性(形狀特殊有要求),所以必需使用輪廓機測量比對。 每個齒高,誤差要求在0.005以内,所以在加工管制上有一定的難度

齒形加工案例

齒形加工案例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此零件完全由線切割加工完成。 此零件為薄板(0.3mm),因此在夾具的選擇上與夾具夾持的方式特別重要,以上兩項條件將㑹直接影響加工後工件的平面度。 因齒形具有功能性,所以齒的形狀和齒的Pitch為加工重點所在。

農業用機械零件

農業用機械零件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此工件使用0.2線徑的銅線加工完成。 此工件的重點是內圓所突出的尖端,在加工完成後,不能變形且垂直度要求0.01mm以下。 內圓尖端寛度要求0.01mm以下。

生瑋企業符號    ShengWei  Logo

生瑋企業符號 ShengWei Logo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此零件以線切割加工完成 經由不同的加工技術,公司LOGO也可經由設計用線切割加工完美呈現 線切割加工可支援銑床無法加工的角度或角落,所以選對機械加工,互相利用特性做搭配,即可以最低成本獲得最大功效

治具  Fixture

治具 Fixture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如左圖:四方孔因要求各要R角0.5mm以下,所以選擇0.25mm線徑之銅線進行加工 表面粗度要求Ra0.4以下,因此在工法的選擇上,進行粗割加工一次,精割加工三次完成 異形的部分需注意切割速度,避免造成工件變形

電極零件 Electrode parts

電極零件 Electrode parts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此零件選擇線切割加工,主因為工件溝槽寛只有1.8mm但厚度高達20mm,且溝槽底部R角要求R0.25,一般銑床無法加工。在銅線的線徑選擇,使用0.15mm進行加工 因材料較軟,在整個加工過程中,需要粗、精加工互相配合,維持工件原狀不致變形

齒輪零件加工‏  Gear

齒輪零件加工‏ Gear (線切割加工 Electrical Discharge Machining)

此工件用CNC線切割機加工完成。 此工件為樣品開發,因此選用線切割加工。 以線切割加工齒形,漸開線也能符合圖面要求,所以在樣品開發上,CNC線切割加工是極佳的選擇。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