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產業用機械零件

產業用機械零件 (CNC銑床加工 ‏CNC milling machine)

此工件用CNC銑床加工完成。 此工件用在機器中的零件上,有強度的要求所以選擇SKD11為材料。 此工件平面度要求0.005以內、垂直度0.01以內、孔徑0.008以內。

治具  Fixture‏

治具 Fixture‏ (CNC精密銑床加工 CNC milling machine)

此零件使用A6061板材,以CNC銑床加工二工程完成。 大孔和對手件,因有功能性之配合,所以有真圓度0.005以內,孔徑公差0.008以下之要求。並使用內孔搪刀加工完成。(用內孔搪刀加工圓孔可獲得較高的真圓幾合) 進行第二工程加工時,治具的夾持方式需注意,因為和第一工程的孔有相對關係。(軸距0.03以内) 加工完成後進行陽極處理,避免氧化。

自動化設備零件

自動化設備零件 (CNC精密銑床加工 CNC milling machine)

此零件為自動化設備之精密零件,用於吸取搬運其他工件,進而進行下一道加工。因為要與其他零件合併使用,所以在垂直度及平面度上,有極嚴格之要求。

封裝設備零件

封裝設備零件 (CNC精密銑床加工 CNC milling machine)

此零件用於半導體封裝設備,因此在製作上有下列要求 如左圖,共有三階圓孔,同心度要求要在0.01mm以內。 兩階大孔需壓配軸承,內孔精度須控制在0.005mm以內。 加工完成後,進行陽極處理防止氧化。

模具加工‏ Mold Machining

模具加工‏ Mold Machining (CNC精密銑床加工 CNC Turning Machining)

此工件利用CNC銑床,選用適當之端銑刀及球刀,運用3D雕刻工法加工完成。 機台的主軸轉速、XYZ各軸向重覆精度及機台剛性皆會影響模具之完成度。 製作此工件,除了機台選擇之外,加工經驗也佔極重要之位置,因為刀具的選擇和程式工法皆會直接影響模具的表面粗度和精度。

銑床加工範例‏ Processing paradigm of milling machine

銑床加工範例‏ Processing paradigm of milling machine (CNC精密銑床加工 CNC milling machine)

此加工工件: 工件壁邊的表面粗度可達Ra0.8以下(銑削) 工件孔徑可達到真圓度0.005以下(銑削) 工件軸距可達0.02以內(銑削)

DEMOCUT

DEMOCUT (CNC精密銑床加工 CNC milling machine)

此工件用CNC銑床加工二面完成,如左圖中:右側為工程一,左側為完成品。 工程一加工時,須用虎鉗夾持進行加工,第二面須另製作特殊夾具夾持才能進行加工。 此工件最關鍵點在於如何讓第一面的孔能和第二面的孔同心度在0.015以下。同時須注意在夾持時也不能傷到第一面加工完成的工件。

CNC銑床加工-固定座

CNC銑床加工-固定座 (自動化設備產業零件)

位於前端兩個斜角度小平面,運用3+2軸定向加工加工技法,使其與後方基準面呈現非平行式。各孔之間有相對位置度之要求,面與面之間亦有垂直度及平行度之要求。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