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特殊工具(訂製品)  Special tools

特殊工具(訂製品) Special tools (其他 The others)

此工件使用工法為:萬能磨床研磨加工。 此工件需一定強度,所以選用HESS材質,但因材質屬性,所以需特別選擇CBN砂磨進行製作。 頭部形狀依客人的要求、使用方式及其他相關重點,特別客製而成。

加工能力介紹

加工能力介紹 (其他)

生瑋加工技術介紹: 深孔加工(Deep processing):白鐵10倍的深孔加工、鑽頭直徑10倍的深孔加工。 小穴鑽孔(Small drilling):0.5mm以下的小穴(Micro drill)加工, 可加工至0.1孔鑽頭。 外徑車牙(Outside diameter threading):M1.0的精密牙加工 M1*0.2 。 內孔車牙(...

SUS630(17-4PH)難切削材熱處理(H900)加工案例

SUS630(17-4PH)難切削材熱處理(H900)加工案例 (其他)

生瑋可針對SUS630(17-4PH)材質進行加工,亦可幫客戶進行熱處理步驟(H900),且熱處理後,並可做電解拋光(Electropolishing)及鈍化(Passivation)清洗等後續服務。

特殊測頭(訂製品)

特殊測頭(訂製品) (其他 The others)

此零件先以CNC自動車床加工,再以治具配合磨床研磨完成。 此零件為高度規測頭,所以頭部和心軸的垂直度需在0.005以下,而頭部的平面度要在0.003以下,加工中如何管理維持精度是技術所在。 因客戶要求的零件孔徑較小,所以要求頭部再修改,而工件中段直徑較小,如何做治具夾持再研磨,而不會變形和夾傷,為考驗加工能力之所在。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